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14:3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1240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英文今卸民進黨主席→ 婉拒歡送會!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英文今卸民進黨主席→ 婉拒歡送會!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蔡英文今卸民進黨主席→ 婉拒歡送會!
2012年02月29日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主持最後一次中常會後將隨即舉行黨主席交接,由高雄市長陳菊代理黨主席,小英將發表談話,感性地向黨工道別。儘管她婉拒黨中央為她舉辦歡送會,但全體黨工今天下午將在中央黨部樓下列隊送小英離開,黨工們將送上鮮花、卡片及最溫暖的擁抱,以感謝她近四年來帶領民進黨從谷底爬起,領導民進黨推動改革。

蔡英文為這次總統大選的敗選請辭負責,只留任到今天,面對黨內期待她再戰二○一六聲浪,親近蔡英文的人士說,小英卸任黨魁後,可望先休息、沉澱一下心情,再決定下一步要怎麼走,她將先在台北市的長安東路成立辦公室,部分小英人馬將進駐。

黨副秘書長洪耀福表示,黨部上週要替蔡主席舉辦歡送會,但蔡要求低調,不必為她辦歡送會。不過,黨工們今天仍將自發性以鮮花、卡片獻上溫暖。一位黨務主管表示,雖然蔡英文要求黨內低調,但黨工們送鮮花等方式向小英致意,也是人之常情。

蔡英文今天將在黨主席交接時發表談話,可望細數她擔任黨主席四年來與民進黨互動的點滴。今晚蔡英文也將請黨公職觀看緬甸民運領袖翁山蘇姬的改編電影。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