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5:4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98430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鳳飛飛展今登場 !大溪一人捐一斤米 !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鳳飛飛展今登場 !大溪一人捐一斤米 !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鳳飛飛展今登場 !大溪一人捐一斤米 !
2012年02月25日

鳳飛飛特展昨天上午開幕,不過卻因為場地還沒佈置好被罵翻天,經過一個星期的細心規劃,今天上午即將在大溪武德殿正式登場,由藝人轉行當寺廟住持的劉尚謙,也以鄰居的身分,澄清鳳飛飛和鳳媽不合的說法,呼籲一人捐一斤米,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

「掌聲響起—向鳳飛飛致敬」,上週六一度開幕卻無東西可展的鳳飛飛故事館,經過一個星期的細心規劃,位在大溪武德殿內的軟硬體都已經告一段落,只差把珍貴的紀念物品陳列上架,主辦單位保密到家,堅持不能先開放,初步瞭解,館內將展出鳳飛飛生前的17套舞台服、38頂帽子、專屬鳳飛飛麥克風、隨身攜帶的眼鏡、休閒服等物品。
<桃園文化局主秘 張至敏>
為了確保明天開始一直持續到4月8日的展出完美呈現,桃園縣文化局動員上百名工作人員和志工,展開密集排練。
<文化局志工>
對於日前傳出鳳飛飛和鳳媽不合的說法,已經從藝人轉行當寺廟住持的劉尚謙,以鄰居的身分鄭重澄清。
<大溪天公廟 劉尚謙>
劉尚謙主持的大溪天公廟,也同時推出一人捐一斤米,募集萬斤白米活動,希望大家一起幫助大溪和桃園窮困的家庭渡過難關。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