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9:4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70311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義勇精神的傳承!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義勇精神的傳承!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義勇精神的傳承!
2012年02月25日

一個具有跨時代義意的夜晚,聚集了龍潭地區許多充滿服務熱忱且不求回報的義勇消防隊員及婦女防火宣導隊員將為服務了37年的龍潭義勇消防隊中隊長徐雙源致上最高的敬意,這個晚上龍潭義消徐中隊長要將他的義勇精神與職務交接給新一任的義消中隊長葉步煒。
功成身退的徐中隊長於當晚發表了37年來的服務精神與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使參與典禮的義消及婦宣們無不高聲采給予熱烈掌聲表達內心的敬意。當晚更邀請了桃園縣消防局局長謝景旭到場主持交接典禮並有前局長謝呂泉與龍潭鄉鄉長及各級長官、地方代表等與會給予致意祝賀,接著在典禮中縣長吳志揚也於百忙之中抽空前來給予嘉勉,表達徐中隊長為桃園縣為龍潭鄉盡心盡力的付出與表現。
37年無私的奉獻並不是輕而易舉可以辦到的,這種精神實是令人可敬可佩,所以這場典禮不單純只是中隊長職務的交接,更是徐中隊長滿腔服務熱忱與義勇精神的傳承,希望這不是只有傳達到交接的新任葉中隊長心中,更希望參與典禮的佳賓都能由衷感受這難能可貴的精神。

龍潭義消中隊中隊長徐雙源榮退暨職務交接典禮

致贈榮譽獎章

局長致贈感謝狀

龍潭義消中隊長交接儀式

縣長致予感謝及祝賀詞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