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0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8775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勞委會 協助百萬人呷頭路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勞委會 協助百萬人呷頭路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勞委會 協助百萬人呷頭路 !
2012年02月25日

景氣不好工作難找?抗壓性不好工作難熬?資歷不好工作難跳槽?待業中或是想轉職的勞工朋友可能都有著這樣的煩惱。

勞委會為協助勞工朋友擺脫就業不順與企業急需人才的困擾,繼2月22日在苗栗舉辦的中型徵才活動之後,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與八德市公所共同辦理的「八德就業讚 頭路攏總來」-桃園地區中型徵才活動,也將於3月2日(五)9:00~13:00在八德市綜合大樓3樓(八德市福國北街220號3樓)舉行,當日共有34家廠商聯合徵才,現場釋出約1840個職缺,再次提供桃園地區多元化勞動市場之所需。

此次徵才活動是以桃園在地就業為主,分行分業提供1840個工作機會。其中以科技製造業所需職缺963個為最大量,又以日月光半導體所提供50個助理工程師、200個生產助理員共250個工作機會為最多;友達光電也提供了40個製程工程師、200個技術員共240個職缺,中環則提供了90個技術員缺。而在278個傳統產業職缺中,義美食品提供了163個(儲備技師、幹部、技術員等)、捷邦精密需要57位cnc作業員(含工程師)、航合國際也有40個飛機維修保養員職缺。另外在599個服務業職缺中,家樂福則有131個現場工作人員缺、ok超商110個(30個儲備幹部、80個門市人員)與美廉社90 個(儲備店長20個、儲備幹部30個、門市人員40個)。其他還有全家便利商店、三商巧福、寶雅國際、統一精工、統一速達、台灣宅配通、方衛良品、宏洲化學、大同公司、大訊科技、敬鵬工業、瑞商實業、南岩半導體、美超微電腦、漢台科技、晶測電、屏榮食品、友輝光電、英穩達科技、集泰、汎渼清潔、g4s台灣士瑞克保全、歐艾斯保全、良福保全、國聯保全等也都提供不少就業機會,而國軍也將在現場設攤招募人才提供民眾更多選擇。

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代理主任謝昆霖表示:勞委會除了積極協助待業勞工順利就業,同時也非常關心非自願離職失業勞工的經濟問題。從2/25至3/20止放寬非自願離職失業勞工申請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之資格,以減輕其就學負擔,擴大照顧非自願離職失業勞工。另外,為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及提升就業能力,勞委會職訓局推出「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青年提升能力的「釣竿」,只要是「不在學」、「無未服之兵役」、「失業滿六月」三種條件之18至29歲青年,都可以到所轄各就業服務站「青年專櫃」辦理求職登記及完成資格認定。

「八德就業讚 頭路攏總來」徵才活動相關詳細訊息可向桃園就業服務站03-3333005、或職訓局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洽詢。同時也可逕上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網站(tepsa.evta.gov.tw)、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facebook賈桃樂(jobtaole)粉絲專頁及全國就業e網(www.ejob.evta.gov.tw)查詢。

徵才活動現場

徵才活動現場

徵才活動現場

活動dm

徵才活動現場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