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4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4219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中壢林姓宗親成立後援會 力挺陳學聖 -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中壢林姓宗親成立後援會 力挺陳學聖 -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中壢林姓宗親成立後援會 力挺陳學聖
2011年12月11日

林姓宗親在中壢市有上萬人,是一股強大的力量。國民黨中壢市立委候選人陳學聖昨(10)日成立林姓宗親後援會,由83歲的國策顧問林木連擔任會長,中壢市林姓宗親會會長林斯興擔任總幹事,共有近兩百位林姓宗親到場力挺,加油及凍蒜聲不斷,場面相當熱鬧。 
   
 陳學聖與現場多位林姓宗長親切互動,對彼此的交往如數家珍,頻頻獲得在場林姓宗親的熱烈掌聲。陳學聖說,他在擔任文化局長期間以文會友,結識多位林姓好友,這兩年勤跑基層,也獲得多位林姓宗長的鞭策,讓他絲毫不敢鬆懈,在這最後關頭,他一定會繼續全力以赴,不會辜負大家的厚愛,當選之後,會盡全力向中央爭取經費,建設中壢。 
   
 林木連表示,他今年已高齡83歲,在中壢擔任幾十年的民意代表,這次會跳出來支持陳學聖,是因為陳學聖和他一樣是老實人,是值得信賴的好人,既專業又有經驗,希望大家本著支持他的精神,全力為陳學聖拉票,把陳學聖送進立法院。 
   
 今日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的還包括中壢市林姓宗親會總幹事林文泉、中壢市民大學校長林登濱、中壢市民代表林志珉及多位林姓里長。 
  
  
  
  
 中國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候選人陳學聖競選總部 
 地址:中壢市環北路480號 
 新聞連絡人:游文玫4915550 、 武九齡4910135 
 

林姓宗親成立後援會力挺陳學聖左一林文泉左二林志泯右林木連右一中壢市林姓宗親會會長林斯興興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