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0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6382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豬隻逛快速道路!海巡封路擋「豬」!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豬隻逛快速道路!海巡封路擋「豬」!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豬隻逛快速道路!海巡封路擋「豬」!
2012年02月20日

怎麼有「豬」在快速道路逛大街!昨(18)日晚間9時許,有豬隻掉落在桃園縣台61號道上,對駕駛人來說十分危險!
昨天(18日)晚間9時許,大隊長熊同中中校駕車於桃園縣台61號道大潭路段時,發現有豬隻掉落在快車道上,上前一看,發現前端有載豬車輛疑似不熟悉路況,撞到路旁護欄,導致豬隻掉落後撞上路旁土堆,另有豬隻卡在貨車上動彈不得,由於台61號道是車流量極大的快速道路,遂立即派遣永安區塊同仁前往協助,實施交通管制,另一方面加派人手圍捕豬隻,因擔心豬隻影響行車安全,立即聯繫觀音派出所協助處理,另因豬隻從車上摔落緣故,身上有多處擦傷,疑似驚嚇過度,無法順利引導上貨車,遂由海巡人員徒手將豬隻扛上車,讓台61號交通遂行。
第二三岸巡大隊大隊長熊同中中校表示:本次車禍案疑似駕駛人不熟悉路況,導致豬隻掉落,由於此處為快速道路,限速較快,路過車輛高速行駛險象環生,經本大隊同仁疏導交通及圍捕豬隻後,已順利將豬隻扛上貨車,經清點車上58隻豬均到齊,貨車雖有受損,但人、豬均平安,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在此呼籲,行經危險、不熟悉路段時應放慢車速,請用路人要多留意,減速慢行是回家唯一平安的路。

聯絡人:蘇文傑 0935-020000

載豬車輛衝入土堆

海巡人員協助交通管制

海巡人員察看豬隻受傷情形

海巡人員協助將豬隻送上貨車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