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8:0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32337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中興電台55週年慶回饋捐贈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中興電台55週年慶回饋捐贈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中興電台55週年慶回饋捐贈
2011年11月23日

建國一百年,適逢中興電台五十五年週年慶,昨(23)日下午於縣府一樓大廳,在縣長李朝卿見証下,由該臺董事長馬長生捐贈小額經費給偏遠弱勢團體及學校等八單位。馬董事長表示,此舉僅略盡企業棉薄之力,為扶助弱勢小朋友的團體加油。而李縣長肯定中興電台的善行義舉,讓愛繼續傳承百年。 
  台灣廣播公司中興廣播電台建臺55週年慶,為感謝在地民眾以及地方政府單位長久以來的支援與愛護。昨日下午舉行公益回饋捐贈儀式,由董事長馬長生親自主持,縣長李朝卿、教育處長劉仲成、行政處長姜君佩、多位議員民代、中興電臺臺長孫正明及相關學校校長等來賓見証觀禮。 
  馬長生董事長致詞指出,中興電台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傳統廣播電台,五十五年來與在地鄉親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情感,這次的活動中,特別針對募款不易的偏遠弱勢團體給予贊助與支援,選定八個單位做為捐贈對像。希望藉由這些單位幫助弱勢的小朋友,一筆小小的金額是我們大大的祝福。 
  李縣長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間企業資源無限,中興電臺55年來在南投,除善盡傳播媒體對社會的責任與關懷,還回饋給在地需要支援的單位,非常難得。李縣長並期勉受捐贈學校的小朋友,要好好用功,將來長大就業,也要懂得感恩回饋,讓讓愛繼續傳承百年。 
  捐贈儀式中,受贈單位學校,安排茶道禮儀、扯鈴、跆拳道等表演,以感恩中興電臺的贊助與支援。昨天下午,受贈單位包括「南投市千秋國小棒球隊」、「鹿谷鄉鳳凰國小自然科學遊戲社」、「中寮鄉清水國小國樂隊」、「草屯鎮新莊國小獨輪車隊」、「國姓鄉福龜國小扯鈴隊」、「社團法人南投縣青少年空手道推展協會」、「社團法人台灣亞太社會創新教協會課輔班」、「社團法人彰化縣愛鄰社會福利協會-彰化關懷中心及芬園關懷中心課輔班」。會後與會來賓、師生一起來享用火雞大餐,讓愛繼續傳承百年。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