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5:4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23607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長表示→將追贈鳳飛飛為傑出縣民並推動設置「鳳飛飛紀念館」!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長表示→將追贈鳳飛飛為傑出縣民並推動設置「鳳飛飛紀念館」!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桃園縣長表示→將追贈鳳飛飛為傑出縣民並推動設置「鳳飛飛紀念館」!
2012年02月15日

 

「帽子歌后」鳳飛飛辭世,為讓鳳迷們有個緬懷的場所,桃園縣長吳志揚昨天表示,除將追頒鳳飛飛為榮譽縣民及訂定「鳳飛飛日」外,並將與家屬協調成立委員會,設立雕像和推動「鳳飛飛紀念園區」,近期則將在家屬同意下,在武德殿規劃暫時的展館,展示鳳飛飛生前相關的唱片與圖像。 
  
 吳縣長在縣府文化局長張壯謀、觀光行銷局長李紹偉和城鄉發展局長吳啟民以及大溪鎮長黃睿松、縣議楊朝偉、李柏坊和陳治文等人陪同,昨天下午前往大溪鎮,到鳳飛飛小時候最常去的武德殿和中正公園進行場勘。 
  
 吳縣長表示,鳳飛飛是大家心目中的國際巨星,但在她人生的終點選擇,仍然選擇她最愛的故鄉大溪鎮為長眠之地,顯見她對大溪的深厚情感。 
  
 吳縣長說,為了表彰鳳飛飛一生的成就與貢獻,桃園縣政府將在最近追頒鳳飛飛為桃園縣傑出縣民,並研議以她的冥誕、往生日或入塔安厝日為桃園縣的「鳳飛飛日」;同時規劃鳳飛飛追思音樂會讓所有的鳳迷能再次聆聽到鳳飛飛演唱過的動人歌曲。 
  
 另外,吳縣長也希望在鳳飛飛小時候常去玩耍的中正公園內,豎立一座鳳飛飛雕像,讓帽子歌后的完美形象永存人間。吳縣長還表示,縣府也與家屬連繫協調,計劃與家屬和相關單位共同組成委員會,推動「鳳飛飛紀念園區」,讓鳳飛飛以不同的形式永遠陪伴著她的家人、朋友和粉絲們。近期則計劃在武德殿內,設置暫時的展館,展示鳳飛飛生前相關的唱片與圖像。 
  
 不過,吳縣長也表示,由於鳳飛飛的家人相當低調,縣府至今都尚未與她的家人聯絡上,而縣府的所有規劃,也都會尊重其家屬的意願。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