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6: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02312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大溪之光』鳳飛飛去世的消息→令大溪鎮民震驚!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大溪之光』鳳飛飛去世的消息→令大溪鎮民震驚!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大溪之光』鳳飛飛去世的消息→令大溪鎮民震驚!
2012年02月15日

『大溪之光』鳳飛飛去世的消息令大溪鎮民震驚!原本大溪鎮公所在農曆年前,頻頻與鳳飛飛助理聯繫,有意邀請鳳飛飛擔任『十大觀光小城』的代言人,不幸竟發生這件令大家遺憾的大事!目前,鎮公所正積極跟家屬聯繫,但因家屬尚不能接受這個死亡的事實,不願對外發表任何意見,鎮公所仍將繼續連繫,並提供家屬後續的任何協助! 
  大溪鎮長黃睿松指出,昨日鎮公所獲悉鳳飛飛去世消息後,他立即透過專線電話,與鳳飛飛哥哥連繫,一度被其親友斥責開這麼大的玩笑,直到其親友陸續接獲大家關心電話,才知道這是事實!鳳飛飛家屬至今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也暫時婉拒外界關心。熟悉家屬的親友,希望外界能給予家屬一個冷靜的空間,因為家屬到現在為止,心情仍然無法平復。 
  黃睿松表示,鎮公所在鳳飛飛過世前,就有意要成立『鳳飛飛生活館』,並邀請鳳飛飛擔任大溪鎮入圍十大觀光小城的代言人,不料發生此巨變,因此,公所再度向縣長吳志揚先生提出『鳳飛飛紀念館』計畫,已初步獲得縣長的認可,但吳縣長要求一定要獲得家屬的同意,並尊重家屬對鳳飛飛紀念館的任何意見。 
  此外,大溪鎮長黃睿松還代表大溪鎮民,向鳳飛飛家屬,致上最誠摯的哀慟!並強調,只要有任何需要,大溪鎮公所會全
力協助。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