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0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5747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談美牛! 呂秀蓮籲→拒食牛肉!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談美牛! 呂秀蓮籲→拒食牛肉!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談美牛! 呂秀蓮籲→拒食牛肉!
2012年02月13日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說,太多數據顯示,吃太多肉會身體不適,甚至罹大腸癌,希望全民正視環境面臨空前浩劫。不吃肉就是救地球,希望大家不只不吃美國牛肉,應所有肉類都不吃。

綠色21台灣聯盟舉行成立大會,呂秀蓮、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等出席。呂秀蓮受訪時表示,清楚懷疑在總統選舉投票前,「應該是馬總統陣營與美方達成一定默契」,才會開票結果後,美方代表訪台催促開放美國含瘦肉精的牛肉,她呼籲全民拒吃牛肉抵制。

她說,顯然政府屈服美國壓力,全體國民應拒吃牛肉,讓牛肉進口後,用市場取向抵制。

媒體問到民主進步黨主席選舉問題,呂秀蓮表示,既然需要改選,有意願、經歷與決心的人選應被鼓勵,不要說是「派系分裂」,只要不是獨裁,多人競爭本來就是好事一樁。

她說,候選人應告訴大家怎麼改革黨,總統馬英九喊出讓台灣脫胎換骨,誰要當黨主席,也要有決心和魄力,讓民進黨脫胎換骨。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