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4:1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72507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海巡署舉辦「海巡心、關懷情」捐血活動!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海巡署舉辦「海巡心、關懷情」捐血活動!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警消司法
海巡署舉辦「海巡心、關懷情」捐血活動!
2012年02月11日

海巡署第二三岸巡大隊於昨天(2月10日)與桃園捐血站共同舉辦「海巡心、關懷情」捐血活動,上午9點於永安漁港觀光魚市前停車場、下午2點於竹圍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前廣場舉辦。為響應本次活動,共計百名海巡弟兄熱情參與,挽起衣袖捐出37,500c.c熱血。 
  為協助紓解血荒困擾,海巡弟兄本著「分享健康 捐血救人」的精神,在勤務之餘,積極參與本次活動,不但紓解了血庫血荒問題,也讓響應捐血的海巡官兵有了為自己身體進行健康檢查的機會,自助助人。 
  海巡署第二三岸巡大隊副大隊長潘信吉中校表示,本大隊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熱忱,平日除需堅守崗位外,亦會主動發起各項服務,希望藉由捐血活動,讓官兵們感受到愛民助民的重要性及愛心不藏私的溫暖,共同為社會奉獻一份心力,也能讓同仁在服役期間為社會帶來更多實質貢獻,為軍旅生涯留下美好的回憶。 
  
  
 聯絡人 蘇文傑 0935-020000

捐血畫面 
 

活動合影 
 

捐血畫面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