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8:1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63239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台灣十大觀光小城「大溪總統鎮」催票!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台灣十大觀光小城「大溪總統鎮」催票!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台灣十大觀光小城「大溪總統鎮」催票!
2012年02月10日

大溪總統鎮入圍台灣十大觀光小城 人人集氣投大溪抽好禮 
  由交通部觀光局所舉辦的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票選活動,在龍年農曆年間熱鬧開跑,桃園縣大溪鎮亦進入第二階段複審名單,將與全台入圍的其他16個鄉鎮市大車拚,第二階段複審民眾票選成績,將占總分20%,希望全台灣所有喜愛大溪的民眾支持大溪,人人宣傳,天天投票,為大溪集氣加油! 
  參加十大觀光小城票選活動民眾可透過網路投票(網址http://十大小城.tw 
 )、明信片投票、手機app投票等多種方式支持大溪總統鎮,即日起至3月9日前,每天都可用實際的行動支持桃園,讓更多的人認識桃園大溪這個美麗的地方。 
  為了讓大家能夠更輕鬆的將關鍵一票投給大溪總統鎮,桃園縣政府特別規劃了「尋找老蔣郵筒」活動,並且製作了4個老蔣郵筒,放置在桃園縣政府1樓大廳、大溪鎮公所、大溪老街(達文西瓜前)及慈湖遊客中心,提供大家用明信片投票的方式支持大溪,大家只要到以上4個老蔣郵筒設置地點投下「觀光小城pk挺大溪總統鎮」明信片,就有機會抽中ipad2!大家所投下的明信片將會在3月5日前每週 (2/15、2/11、2/29、3/5)彙整抽出幸運的ipad2得主,並統一將明信片郵遞至主辦單位,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投票,也請大家用行動支持大溪鎮。 
  除了ipad2週週送出之外,另外愛ㄑ桃facebook粉絲團還有q版老蔣存錢筒公仔(10個)要送給支持大溪總統鎮的大家,只要拍下手拿著「觀光小城pk挺大溪總統鎮」明信片要投入老蔣郵筒的照片,並上傳到愛ㄑ桃facebook粉絲團的活動頁面張貼照片,就有機會把q版老蔣存錢筒公仔帶回家,「投老蔣郵筒、抽老蔣公仔」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桃園縣本次以大溪鎮擔任先鋒部隊宣傳桃園觀光,只要大家人人宣傳、每日投票支持大溪,就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桃園大溪這個擁有百年歷史的絕美小城,讓大溪成為台灣十大觀光小城之一,人人都是桃園的觀光宣傳大使,將桃園大溪之美行銷到全世界,在全球的每個角落裡發光發亮,成為台灣的觀光代言小城。 
  
 新聞聯絡人: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 吳敬慎 
 連絡電話:03-3322101分機6203、6202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