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7:4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29317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2012桃園燈會閉會桃園縣長感謝蘆竹鄉全體總動員打造出百萬人觀賞的「水上燈會」!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2012桃園燈會閉會桃園縣長感謝蘆竹鄉全體總動員打造出百萬人觀賞的「水上燈會」!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2012桃園燈會閉會桃園縣長感謝蘆竹鄉全體總動員打造出百萬人觀賞的「水上燈會」!
2012年02月07日

為期10天的2012年桃園燈會今晚閉幕,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在沒有大成本製作,全靠大家努力和用心下,桃園燈會已將桃園和蘆竹的特色全然打造出來,也因此吸引多達百萬人次前來觀賞全國難得一見的「水上燈會」。 
  
 吳縣長指出,桃園燈會今年已是第九年舉辦,今年更走出桃園市與中壢市,來到蘆竹鄉南崁溪畔打造全國難得一見的「水上燈會」,10天以來更吸引上百萬人觀賞,民眾不但看到精心設計的水龍主燈,搭配水舞、雷射光束與煙霧、音效,加上每晚八點結合絢爛煙火秀,美不勝收。他也感謝蘆竹鄉全體鄉民總動員和與用心,將這次燈會辦得有聲有色,在短短十天的時間裡,竟然吸引上百萬名民眾前來觀賞。 
  
 另外,吳縣長表示,桃園縣升格有望,根據統計顯示,去年桃園縣的治安是六都中最佳的,在遠見雜誌的評鑑上,桃園縣民的幸福感,更超越其他五都,所以桃園縣絕對有在最短時間升格為直轄市的氣魄與決心。 
  
 至於,交通部觀光局正在舉辦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票選,吳縣長懇請全縣13鄉鎮市民不分你我,大家上網投票共同支持大溪鎮,透過大家的力量,把大溪推進台灣十大小城,讓全世界都看到大溪鎮之美。 
   
  今晚的閉幕現場中,南崁五福宮主委陳忠賢捐贈一台心肺復甦器,由縣消防局長謝景旭代表接受。 
 

1010206桃園燈會閉會1.jpg 
 

1010206桃園燈會閉會2.jpg 
 

1010206桃園燈會閉會3.jpg 
 

1010206桃園燈會閉會4.jpg 
 

1010206桃園燈會閉會5.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