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4:5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7220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清潔隊設河濱旁? 附近里民憂汙染!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清潔隊設河濱旁? 附近里民憂汙染!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桃園市清潔隊設河濱旁? 附近里民憂汙染!
2012年02月06日

桃園市忠義里民曾玉梅說,最近桃園市公所以忠義里人口密度低為由,計畫將鄰近河濱公園的地檢署第二辦公室變更為清潔隊用地,我不同意這理由,因為來自各地的登山、健走、騎車、跑步、散步民眾,讓此地每日的「運動人口」達幾萬人以上,假日更難以計數。
清潔隊搬到這裡後,清洗垃圾車的汙水直接排入南崁溪,將破壞南崁溪生態,南崁溪整治好不容易稍有成績,怎可前功盡棄?

桃園市公所答覆:桃園地檢署第二辦公室現址只是清潔隊預定地的選項之一,還沒定案,計畫案卷已展覽完畢,民眾所有意見將轉呈上報,供縣府、內政部等單位參考,變更案未必一定通過。

清潔隊現址在三民、中山路口,環境、車輛都很整潔,市公所非常注重消毒美化,各種清潔車作業過程謹慎,禁止滴漏汙水,不會破壞環境,民眾不必擔心汙染問題。如有更適合地點,都會列入考慮。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