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5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1748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全國客家流行歌曲比賽青壯組→歌手雲集 水準很高!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全國客家流行歌曲比賽青壯組→歌手雲集 水準很高!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化藝廊
全國客家流行歌曲比賽青壯組→歌手雲集 水準很高!
2012年02月06日

全國客家流行歌曲大賽昨天(5日)進行青壯組的比賽,由於參賽的歌手雲集,而且水準很高,評審老師幾經協調,以增錄取方式,以免有遺珠之憾,最後有等獲得佳作等前十名, 將於十一日桃園縣慶全國客家日當天頒獎並公佈各組得名名次。 
 據主辦單位指出,第一屆的全國客家流行歌曲比賽吸引來自全國近五百位好手參賽,參賽水準都很高,參賽歌手不少都曾在電視台比賽獲好名次好手參加。 
 為此在比賽時出現多位選手的成績同分,比賽時的比分也極度接近,為免有同分無法進入決賽情事發生,經多位評審老師再三開會決議,最後以增錄方式,讓多位好再次進入決賽,一決勝負。 
 經過一天的激烈競爭後,青壯組計有劉紹棟等進入前三十五名,隨後進行決賽,選出前十名;他們將會在十一日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舉辦的全國慶客家日活動上,由縣長吳志揚宣佈名次、親頒獎狀和獎金。 
 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長賴俊宏表示, 從參賽的人數和年齡層來看,的確有不少的年青人和小朋友喜歡客家歌,讓事務局增添不少信心,明年再舉辦此一比賽時,會將這次比賽歌手或老師們建言納入,讓比賽有更多年青人喜歡,和培育出客家歌壇好手來。 
 全國客家流行歌比賽長青組將在十日進行,同樣在桃園縣龍潭客家文化館的演藝廳進行,十一日上午舉辦這項比賽的頒獎賽禮和天穿日祭天知名歌手、樂團表演;還有藝文表演、社團市集、手工DIY體驗等相關節慶及藝文等活動,熱鬧可期,現場並準備有炸年糕免費讓民眾品嚐。

全國流行歌曲比賽客家事務局長賴俊宏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