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1:0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9489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洪恆珠看猛男秀! 蘇嘉全道歉! - 民眾心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洪恆珠看猛男秀! 蘇嘉全道歉! - 民眾心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民眾心聲
洪恆珠看猛男秀! 蘇嘉全道歉!
2011年12月09日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被爆料看猛男秀,蘇嘉全今天回應指出,太太是參加朋友生日聚會,事前不知節目安排,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他要表達歉意。

蘇嘉全上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指出,有媒體播放他太太10年前參加朋友聚會的影片,當時他太太受邀到朋友生日聚會,是受邀來賓之一,事前不知道有這樣的活動安排,聚會過程有些表演節目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我個人也覺得不符合社會期待,要向社會表達歉意」,往後他會自我要求謹言慎行、符合社會期待。

蘇嘉全說,他希望這場選戰是高格調的選戰,人民想知道政策牛肉在哪裡,這陣子以來,有些事情與事實不符,但他是候選人,一切交由社會公評,針對有些應該檢討的部分,他當然也要檢討,以符合社會期待。

對10日將登場的副總統參選人辯論會,他說,平常心看待,以政策為主,至於私領域的方面,比較不會著墨。他認為,總統副總統選戰格局要符合社會期待,要打一場高格調選戰。

媒體詢及,洪恆珠在事件爆出的第一時間有何感受?蘇嘉全說,昨晚他人在北部,太太則在南部,他沒有詳問她的感受。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則說,此事讓人相當遺憾,總統大選應回到政策主軸、人民關心的議題,把陳年往事、八卦拿來政治炒作,非常不好。10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