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2:2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55075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英文昨新竹縣謝票! 盼年輕人 加入民進黨行列!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英文昨新竹縣謝票! 盼年輕人 加入民進黨行列!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蔡英文昨新竹縣謝票! 盼年輕人 加入民進黨行列!
2012年02月03日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昨天(2日)到新竹縣謝票,她致詞時說,雖然選舉結束了,但希望鄉親不要離開民進黨,繼續與民進黨在一起;她並希望有更多桃竹苗年輕人加入民進黨行列。

蔡英文的謝票之旅下午在新竹縣芎林鄉一家餐廳舉行,許多鄉親出席高喊加油。

蔡英文表示,感謝鄉親們一路支持,讓她感受到鄉親的熱情,她在選前多次到新竹縣,在許多場合看到年輕人,未來希望有更多桃竹苗年輕人加入民進黨的行列,一起改變桃竹苗的政治生態。

蔡英文並對鄉親喊話,希望鄉親們不要氣餒,她指出,曾有人指新竹是民進黨艱困選區,但新竹在這次選戰的票數比例成長許多,未來民進黨將更加深耕基層,並盼有更多年輕人加入行列,一起競選公職,服務鄉親。

蔡英文說,雖然選舉結束了,但拜託鄉親不要離開民進黨,繼續與民進黨在一起。除謝票外,蔡英文還與鄉親們拍照,為支持者簽名,並在會後的簡易座談會傾聽基層的聲音。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