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7:0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43146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汽車音樂大響引警方盤查、意外查獲竊盜集團!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汽車音樂大響引警方盤查、意外查獲竊盜集團!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汽車音樂大響引警方盤查、意外查獲竊盜集團!
2012年02月02日

桃園縣龜山警分局偵查隊破獲以吳○鴻為首的三人竊車集團,吳男等人在北部縣市專門偷竊平價車種,將每輛贓車依一萬元銷贓解體,初估不法獲利約新台幣數十萬元,目前仍擴大追緝其他在逃共犯。  
 於 1月31日21時龜山分局偵查隊第一小隊執行坪頂地區防搶、防竊勤務,巡經龜山鄉文昌一街與文昌三街口發現嫌疑人吳○鴻(男、38歲、新北市人)座在自小客車上抽菸開著音樂非常大聲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出該車懸掛失竊車牌××-9435,車體(××-1121)也是失竊中,立即將其逮捕,帶回偵查隊偵辦。 
  警訊中嫌疑人吳○鴻表示因缺錢花用坦承竊取車輛,由同夥拆除車輛值錢物品、輪胎等變賣圖利,吳嫌並帶同警方在桃園市四處尋獲五輛失竊汽車(4輛廂型車、2輛轎車、3輛轎車(廠牌三陽兩門式)),贓車均在新北市林口區、桃園市、中壢市、蘆竹鄉、觀音鄉、龜山鄉一帶失竊,目前偵查隊鑑識小組針對贓車進行採證後,通知被害人領回車輛。 
  警訊中吳嫌涉嫌鎖定平價車種,竊得車輛後,透過贓銷管道以新台幣1萬元低價賤賣給某特定回收商後,將車輛零件拆解分批販售,供中古市場使用,由於吳嫌辯稱賣車都是同夥所為,他僅負責竊車分到2000元,不清楚銷贓管道,共犯也只知道綽號。 
  警方今天詢問後先將吳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全面擴大偵辦追緝其他涉案的共犯。 
  
 

起出贓車照片 
 

採證照片 
 

拆除車輪照片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