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6:2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10899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台南迷你麻將廟→ 民眾慕名來參拜! - 民眾心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台南迷你麻將廟→ 民眾慕名來參拜! - 民眾心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民眾心聲
台南迷你麻將廟→ 民眾慕名來參拜!
2012年01月31日

                      迷你麻將廟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來場方城之戰,在台南鹽水的大眾廟,裡頭有兩座用5000片廢棄麻將作成的迷你麻將廟(如上圖),供奉有財神爺而且造型相當特殊,吸引信徒來參拜,不過廟方強調,麻將廟是求事業順利,可不是保佑信徒靠賭麻將賺錢。

發財筒子和條子,迷你寺廟的屋脊出現麻將,可不只是拿來裝飾,仔細看,就連牆面都是用麻將代替磚瓦堆疊出來的,這可是一間名副其實的迷你麻將廟。

台南鹽水區的大眾廟裡,就有兩座不到一坪大的迷你麻將廟,是當時的廟公十年前突發奇想,用5000片廢棄麻將,按照比例打造出來,小巧精緻,廟裡頭還真的供奉有武財神,吸引信徒來求財運。

提供錢母符讓信徒求財運,迷你麻將廟造型特殊令人驚艷,已經打出知名度,春節期間也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