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1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3535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縣府警衛何家傑年初一心肌梗塞往生享年42歲 ,英年早逝,天人同悲!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縣府警衛何家傑年初一心肌梗塞往生享年42歲 ,英年早逝,天人同悲!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桃縣府警衛何家傑年初一心肌梗塞往生享年42歲 ,英年早逝,天人同悲!
2012年01月30日

翻拍  壹電視記者   甯德錦  刊登於 桃園新聞網(上圖警衛-何家傑)

桃園新聞網之各界對何家傑(傑哥)英年早逝又悲慟難捨的部份回應心聲:

英年早逝,天人同悲- 桃園縣府警衛都認真盡職、謙恭有禮,雖不知是那位警衛往生,但英年早逝,天人同悲。(公教職之民眾)

非常盡職的好人-他叫何家傑吧,大家叫他阿傑,傑哥,認真負責也很親切,希望縣府多關心照顧他的家屬,英年早逝,同感悲慟。(記者   甯德錦)   

您且好走!-對於家傑兄的認知,他--- 處事明確快速,待人親切和善,個頭高大魁梧,但卻-常見他很自然鞠躬彎腰!   媒體朋友他也多所認識與協助或問候, 先前他都很健康的! 三鞠躬致敬於您,永別了! (公教職 曾盛豪)

親切的傑哥好走啊~真的很突然,一聽到消息,當下傻眼,他才四十出頭歲! 真的要好走啊~~  (公教職  胡北豹)

傑哥.....好走-待人親切,總是笑顏以對,沒想到英年早逝,慟... (記者 林源松)

 ※令人難過的消息!-- 待人親切的阿傑,走的太突然,大家都很不捨!  (記者  楊淑媛)  
  
真是待人親切和善的好人-阿傑真是一位待人親切和善又熱忱服務的好人,他突然的離去,讓我們萬般的不捨與哀慟!    (全國時報 (全國電子報)  發行人兼社長  鍾百城)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