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6:2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9092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綠活大溪農特產品成果發表會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綠活大溪農特產品成果發表會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綠活大溪農特產品成果發表會
2011年12月09日

「綠活大溪─義和農村生活園區農特產品開發成果發表會」於12月9日在縣府中庭舉辦,由萬能科技大學結合大溪10家農村生活園區業者,針對農特產品特色進行整合設計,展出包括產業視覺識別設計、紀念品開發等近50件作品。 
  
  由萬能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老師陳寬常帶領三年級學生參與產學合作計畫,並結合大溪十家農村生活園區農家業者、產銷班等進行農特產品特色整合設計,包含產業視覺識別設計、活動文宣設計、紀念商品開發等,總計展出近50件作品。 
  
  大溪鎮農村休閒發展協會理事長簡榮瑞表示,非常感謝萬能科大師生的幫忙,結合學校的專業知識,替農產品做了新的設計與詮釋,發揮創意提升商機,把年輕人的觀點想法和創意導入地方農產業。 
  
  陳寬常老師表示,透過設計系學生的專長結合大溪農特產品開發,可讓地方農村活化,也可以讓學生在全球化的浪潮趨勢下,更加了解自己家鄉的特色與文化,同時能將所學理論與實務驗證,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參與錄活大溪產學合作計畫的業者有:亞洲植產公司、卉亨果園、春成精緻蔬菜、義和農村生活園區、好時節農產、淼淼苗有機農場、豆禾生機茶坊、添壽米、信福米、湶心米等10家。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