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09:4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39274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英文說→民進黨為台灣選舉樹立典範!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英文說→民進黨為台灣選舉樹立典範!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蔡英文說→民進黨為台灣選舉樹立典範!
2012年01月30日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的謝票之旅昨天(29日)傍晚來到南投縣,她致詞時表示,「這次選舉我們選得很正面」,清清白白,用包容讓台灣更和諧,為台灣選舉樹立了典範。

這場謝票活動在草屯鎮青少年活動中心以簡餐形式舉行,由民進黨總統選舉南投競選總部主委李文忠及民進黨籍草屯鎮長洪國浩邀請全縣輔選幹部及支持者參加,包括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參選立委失利的賴燕雪、張國鑫等,約700人到場與蔡英文相聚,並為她加油打氣。

蔡英文於昨天下午4時50分抵達會場時,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不時有人趁空檔向她索取簽名,還有人高喊「小英主席留下來」、「再戰2016總統」,蔡英文都只是微笑回應。

蔡英文表示,這次選舉是有史以來支持者最熱情的一次,但很多結構性的問題不利民進黨,包括大環境、國民黨黨產、選風不好等問題,未來4年,民進黨除應改善本身的體質,也一定要改變台灣這些結構性的問題。

她指出,這次總統選舉雖未勝選,但民進黨已為台灣做出貢獻,包括正面、清清白白的選舉,用包容讓台灣可以更和諧,為台灣選舉樹立了典範。

其次是,3隻小豬的人民力量創造了台灣有選舉以來小額捐款最多的筆數,替台灣社會留下清白、乾淨、清廉的選戰。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