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6日 星期二 11:5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9893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破例! 立院康園餐廳除夕不打烊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破例! 立院康園餐廳除夕不打烊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破例! 立院康園餐廳除夕不打烊
2012年01月24日

陳情抗議,立法院週邊,向來是最熱門的地段,因此警備森嚴,得換證進出,很少人知道,立法院內餐廳康園,也對外開放,只要預訂就可以大方進到立法院內吃飯,餐廳老闆不僅網羅香港大廚,煮出道地廣東菜,今年還打破往例,除夕也營業,搶攻團圓飯市場。

熱呼呼的火鍋端上桌,溫暖大伙的胃,圍爐的這群才剛結束立法院的陳情抗議,在立委安排下,到立法院的康園餐廳,一飽口服阿姨超捧場,這滿桌的菜餚,可是來自香港大廚的精湛手藝表皮炸到酥酥脆脆,這可不是炸豬排,是廣東菜系的功夫菜。

芋蓉香酥鴨,底層是去骨鴨肉,舖上大甲芋頭,芋泥的綿密口感,配上帶點咬勁的鴨肉,十分下飯還有這道百花蒸玉帶,結合干貝跟蝦仁的鮮甜,搭配廣東菜最常用的勾欠立法院的康園餐廳,簡直成為廣東菜的天堂康園網羅香港飯店主廚,主打道地廣東菜,今年還首次進攻除夕夜的團圓飯除夕夜,立法院康園餐廳不打烊,不只要做院內生意,也要吸引,嘗試在立委諸公地盤吃飯的好奇消費群。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