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4:4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80042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馬英九總統發送福袋 民眾簇擁索簽名!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馬英九總統發送福袋 民眾簇擁索簽名!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馬英九總統發送福袋 民眾簇擁索簽名!
2012年01月23日

 

 

  總統馬英九昨天(22日)下午前往文山區老家附近廟宇參拜,並赴寓所轄區派出所慰勉員警,發送龍年新春福袋。民眾爭相索取簽名,還有人直接要求馬總統簽在灰色帽T上。

馬總統昨天下午先前往福興宮參拜、然後在警政署長王卓鈞、台北市副市長丁庭宇陪同下,前往寓所轄區興隆派出所慰勉員警,他表示,在文山區居住約40年,雖然近3年不住在這裡,仍感謝派出所員警辛苦維持治安。

馬總統除發送內有新台幣1元硬幣及祝賀語的新春福袋給派出所員警,也致贈加菜金。

隨後,馬總統前往附近的興安里活動場所,發放新春福袋,昨天下午4時30分的行程,有民眾不到3時就來排隊,並自備放大合照索取簽名,甚至有身穿灰色帽T的民眾要求馬總統直接簽名在背上,他也通通來者不拒。

公開行程最後一站,馬總統來到仙岩路上的興安宮參拜,同樣吸引大批民眾圍觀並排隊索取福袋、簽名或合影,附近社區的民眾通通擠在馬路上,熱情揮手。

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示,包括上午在桃園發出的數目,馬總統在今天的公開行程共發出超過1000個新春福袋。公開行程結束後,馬總統即返回文山區寓所過年。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