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3:5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62461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藍白合作」引發議論! 蔣萬安:為民謀利不分顏色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藍白合作」引發議論! 蔣萬安:為民謀利不分顏色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藍白合作」引發議論! 蔣萬安:為民謀利不分顏色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2月24日

 

 

 

 

 

合作」

 

 

 引 發 議 論 !

 

 

蔣萬安:為民

 

 

謀利不分 顏色

 

 

記者 張安妮 / 報導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中國國民黨論壇,引發黨內議論。中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4日表示,黨中央辦論壇討論議題,是要讓不同意見都能表達,不代表全盤接受與談人的看法。民生議題不分顏色,只要為民眾謀福利,都可以理性討論。

中國國民黨24日舉辦「願景台灣2030」第二場論壇,以「活不起的未來」為主題,聚焦居住正義、分配正義、低薪等社會議題,江啟臣邀請柯文哲一同出席與會。中國國民黨表示,此次單純是議題上的交流,目前中國國民黨跟其他政黨合作都會著重在議題方面的對話交流。

兩岸清華大學校友會19日晚間在台北市政府地下室餐廳辦春酒,柯文哲、蔣萬安都應邀出席,兩人同桌用餐,但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並不在場,引發外界議論。

蔣萬安表示,19日晚上單純應兩岸清華大學校友會邀請出席餐敘活動,他與現任校友會理事長孫國華本來就熟識,到現場才看到柯文哲也有與會,雙方是很自然的互動。

針對藍白合作,蔣萬安表示,在立法院各政黨間本就會針對議題合作,特別是許多民生的議題都是不分顏色,只要是為民眾謀福利,都可以理性討論。

對於基層對於邀請柯文哲參加論壇出現雜音,蔣萬安則指出,黨中央舉辦論壇,選擇一些議題來討論,也不會預設立場,而是要讓不同的意見都能夠透過論壇發表,不代表與談人對議題的看法,中國國民黨都要全盤接受。

有媒體報導指出,北市長選舉是否要禮讓蔣萬安,台灣民眾黨人士表示,柯文哲還在思考,沒有把話說死。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