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8:1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35227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江啟臣致函祝賀拜登就職 盼台美持續強化互惠合作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江啟臣致函祝賀拜登就職 盼台美持續強化互惠合作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江啟臣致函祝賀拜登就職 盼台美持續強化互惠合作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2月09日

 

 

 

 

 

  江啟臣 致函 

 

 

祝賀拜登就職  

 

 

  持續

 

 

強化互惠合作

 

 

記者 張忠雄 / 報導

 

中國國民黨8日表示,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已在2月初透過AIT轉交親筆簽名祝賀信給新任美國總統拜登。江啟臣在信中表示,中國國民黨支持美國作為亞太和平穩定的捍衛者角色,期待兩國能夠持續強化互惠、合作與夥伴關係。

新任美國總統拜登在1月21日就任,中國國民黨8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江啟臣在2月初已透過美國在台協會(AIT)轉交親筆簽名祝賀信給拜登。中國國民黨表示,江啟臣在去年11月8日已透過推特祝賀拜登當選,這次為拜登就職後的正式祝賀。

中國國民黨指出,江啟臣在信中強調,中國國民黨支持美國作為亞太和平穩定的捍衛者角色,也期待中華民國與美國能夠持續強化兩國間的互惠、合作與夥伴關係。也藉此信向拜登表達對美國武漢肺炎逝者的哀悼之意,並表示相信在拜登的領導下,美國定能早日戰勝疫情。

江啟臣表示,中國國民黨將致力於台海的和平與穩定,呼應美方鼓勵兩岸展開建設性對話的立場,並在平等互惠的原則下進行,因為此舉不僅可減緩兩岸緊張態勢、促進互信,也符合美國的根本利益。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