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3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0841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失聯飛官投誠?蔡總統強烈抨擊 中共網軍惡意攻擊 「絕不容忍!」--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失聯飛官投誠?蔡總統強烈抨擊 中共網軍惡意攻擊 「絕不容忍!」--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失聯飛官投誠?蔡總統強烈抨擊 中共網軍惡意攻擊 「絕不容忍!」--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11月21日

 

 

 

 

 

 

失聯飛官投誠?

 

 

蔡總統強烈抨擊

 

 

中共惡意攻擊

 

 

「絕不容忍!」

 

 

 

記者  陳慧美 / 報導

 

針對空軍F-16戰機日前在花蓮外海失聯,有中共網軍散播假訊息,指失聯飛官投誠並降落廈門機場。蔡英文總統中午透過臉書表示,「身為三軍統帥,我絕不容忍這種消費失聯飛官、踐踏國軍弟兄姊妹守護家園信念的行為。」

蔡總統表示,對於空軍F-16戰機在訓練中意外失聯,目前政府已經在花蓮外海接收到飛航資料紀錄器訊號,搜救和打撈工作依然持續進行中,不會放棄任何希望。

蔡總統說,「我必須強烈譴責,有特定使用簡體字的網友,合成、變造F-16戰機降落在廈門機場的畫面並惡意散播。」這不但是錯誤的假訊息,更是有意混淆國人認知、打擊台灣民心士氣的典型資訊戰手法。

蔡總統表示,身為三軍統帥,她絕不容忍這種消費失聯飛官、踐踏國軍弟兄姊妹守護家園信念的行為。她也呼籲,「請大家告訴大家,看到假訊息,一律檢舉,切勿轉傳。」網路社群上關於國軍的資訊,請多追蹤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