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20:2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71851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東沙包機折返事件! 朱立倫:對岸不要製造反感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東沙包機折返事件! 朱立倫:對岸不要製造反感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東沙包機折返事件! 朱立倫:對岸不要製造反感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10月18日

 

 

 

 

  東沙包機 折返事件!  

 

 

朱立倫: 對 岸

 

 

不要  製造反感 

 

 

 

 

記者 劉珮珊 / 報導

 

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17日表示,最近無論是共機擾台,還是這兩天發生的東沙包機事件,都是很不友善的行為,他呼籲對岸思考,台灣民眾需要的是和平,而不是製造反感跟困擾。

朱立倫17日下午前往新竹縣立體育館,觀看台灣新成立的職業籃球聯賽P. League+,抵達球場後他在場外接受媒體訪問。

日前立榮航空一架定期飛東沙的包機,因無法進入香港飛航情報區中途返航,朱立倫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先表示兩岸關係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接著話鋒一轉,表示共機繞台、擾台,或是東沙包機等,都讓台灣民眾很反感。

朱立倫表示,他呼籲對岸能夠思考,民眾真正需要的是和平,而不是製造更大的反感跟困擾。

國民黨傳出因不滿美豬進口擬提倒閣,是否會擔心票數不足,對此朱立倫說他尊重立法院的運作,但也提到近來有多項議題,民進黨都需徹底檢討,除美豬進口不尊重民意,還有近來缺水問題嚴重的桃竹苗,驟然宣布休耕對農民生計影響甚鉅。

朱立倫表示,十幾年前當時桃竹苗也缺水,他在桃園不但有事前規劃,也積極輔導、補償還能夠轉作,而不是讓農民播種了卻要被停耕。

此外,他也批評,近來流感疫苗都已施打了一段時間,卻又突然宣布暫緩50至64歲成人接種,這樣也造成地方政府與民眾困擾,實在很不應該。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