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0:0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498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海峽論壇」蔡政府強烈抨擊與警告! 江啟臣定調:一場民間交流「很單純的團」--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海峽論壇」蔡政府強烈抨擊與警告! 江啟臣定調:一場民間交流「很單純的團」--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海峽論壇」蔡政府強烈抨擊與警告! 江啟臣定調:一場民間交流「很單純的團」--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9月11日

 

 

 

 

 

「海峽論壇」蔡 政 府 

 

強烈  抨擊  與  警告 !

 

 

江啟臣定調:一場民間

 

 

交流很單純

 

 

 

記者 張忠雄 / 報導

中國國民黨預定於9月20日委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出席中國大陸海峽論壇,卻遭總統府、陸委會、綠營連番警告與強烈抨擊。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10日)與王金平會商,江啟臣定調「這是很單純的團」、「只是一場民間交流活動」。

江啟臣接受訪問表示,他會與王金平討論細節,黨中央也已邀王金平帶團,雖然兩岸關係緊張,但我方也不該放棄任何溝通的機會,或是交流的可能,至於詳細內容,他會再跟王金平共同討論。

至於此團的人員名單與定位方向,江啟臣定調指出,「這是很單純的團,因為時間很短,再加上這是一場『民間交流活動』,沒有必要複雜化」,他表示「另外因為目前是疫情期間,去的團員於返台後,還要增加14天的自我居家隔離,稱為檢疫,因此此行能成行的人數,本來就有限,因此會讓此團的任務工作「相對單純」。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