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8:1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37834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陳其邁前鎮小港後援會成立湧千人 「凍蒜」聲不斷!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陳其邁前鎮小港後援會成立湧千人 「凍蒜」聲不斷!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陳其邁前鎮小港後援會成立湧千人 「凍蒜」聲不斷!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7月27日

 

陳其邁前鎮小港

 

 

後援會成立千人 

 

 

「凍蒜」聲不斷

 

 

 

記者 許進芳 / 報導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27日)天下午4點成立第八戰區(前鎮、小港、旗津)後援總會,湧入近千人,約有8成的里長到場,無黨籍議員李順進也現身會場,不過陳其邁仍擔心這次投票率恐偏低,提醒年輕人「8月15號,是光復高雄的最後一里路!」

民主進步黨前鎮小港區的立委賴瑞隆透露,這場後援會展現陳其邁的高人氣,當地所有的里長中,不分黨派約有8成到場,「凍蒜」聲不斷。

媒體聯訪詢問陳其邁,這星期六蔡總統要南下辦社群之夜,是不是為了增加接下來的網路聲量?陳其邁強調,蔡總統這幾年推動改革,尤其在台灣主權、進步價值,很多跟年輕人的看法是一致的。他也希望能在社群之夜,有很多的好朋友共同加油打氣,讓選舉再熱一點。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