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2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6746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鄭文燦弔唁殉職飛官 簡任專家屬獲百萬慰助金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鄭文燦弔唁殉職飛官 簡任專家屬獲百萬慰助金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鄭文燦弔唁殉職飛官 簡任專家屬獲百萬慰助金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7月17日
 

 

鄭文燦弔唁殉職飛官

 

 

簡任專家屬百萬慰助金

 

 

 

記者 張淑慧 / 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7日)天前往國軍桃園總醫院,到戰搜直升機墜毀而殉職軍官的靈堂上香致意,同時將新台幣110萬元的桃園市慰助金送到戶籍設於桃園的簡任專家屬手上。

航空特戰指揮部所屬航空601旅一架OH-58D戰搜直升機,昨天執行「漢光演習」戰備操演任務結束,剛從新竹空軍基地起飛準備返回龍潭基地,駕駛回報旋翼轉速過低,在折返新竹空軍基地時,為閃避民宅而墜毀,造成正駕駛簡任專少校及副駕駛高嘉隆上尉傷重殉職。

鄭文燦在下午3時30分抵達,他先進入靈堂向兩名殉職軍官拈香致意,並慰問一旁的家屬,隨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天是來慰問兩名殉職的國軍英雄與家屬,相信全國人民都會感謝他們,也特別向他們致意。

鄭文燦說,601旅位在龍潭,簡任專就住在基地附近也是桃園市民,他今天代表桃園市政府慰問家屬,並依照規定發放慰助金,除在營軍人因公死亡慰問金新台幣100萬元,另外還有急難救助金10萬元,也已交給遺屬。

鄭文燦表示,簡任專的孩子還小,還領有育兒津貼,市府會持續關切詢問家屬的需求,同時也提供協助,最重要的是,希望國人能支持保衛國家的國軍英雄。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