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2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6601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健行抗疫!林縣長率主管暢遊「撼龍步道」 鼓勵民眾走出戶外 - 中華正義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健行抗疫!林縣長率主管暢遊「撼龍步道」 鼓勵民眾走出戶外 - 中華正義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中華正義
健行抗疫!林縣長率主管暢遊「撼龍步道」 鼓勵民眾走出戶外
2020年05月19日

記者 / 吳偉昌 南投報導 

「看似六個月的『小腹翁』,只要早晚走一個月就全消了」!走完單程2.5公里的縣長林明溱,酣暢流汗卻中氣十足的這麼說。林縣長近日率縣府各局處主管副主管參議祕書等約50人,身先士足參加體驗「南投市漳和社區撼龍步道健行暨環境教育研習,大夥走完全程開心比讚合影,帶頭示範防疫期間走出戶外健行運動。

 林縣長指出,撼龍步道是他任立委時爭取為南投鄉親打造的,多年來在漳和社區民眾悉心維護整理下,沿途林蔭還有蘭花、櫻花夾道,他任縣長後找了好久才「重新發現」,並且配合工業路延伸銜接旺來園區的開闢,為撼龍步道做好更完善的步道設施,最近一個月,他認真的上午、傍晚各走一趟,雖然滿身大汗卻臉不紅氣不喘,不僅體力變好,原本不輸六個月孕婦的小腹,也都消了下去,防疫期間走步道健身真正是最佳選擇,還有意想不到的減重效果!因為跟著縣長勤走步道的隨扈就整整瘦了十公斤。

也隨著林縣長健行撼龍步道的南投縣南崗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董正宗說,他常時間走撼龍步道後,體力大增,更重要的是體重減輕了七公斤,整個人都變年輕也更有活力。

為倡導正當休閒活動,紓解壓力,增進身心健康,南投縣府舉辦「漳和社區撼龍步道主管健行」活動暨環境教育研習。縣長鼓勵民眾多走出戶外、多運動、親近山林、與大自然結合,提升免疫力,讓自己身心靈更健康,共同對抗疫情。此次活動參加對象包含一級單位主管(副主管)、參議、秘書、所屬一級機關首長(副首長),參加人數計約50人。

    健行路線自南投國中活動中心停車場出發,行經地點包括彰和里撼龍步道入口、健康步道、林蔭步道、景觀橋、陽光椰林(前段櫻花區、蘭花區)、柚香步道(蝴蝶區、中段櫻花區、好漢坡休息站)、小溪頭景觀(後段櫻花區),最後抵達終點休息橋,單程約2.5公里,步行約50分鐘。   

縣府人事處表示,參加人員務必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室內社交距離至少要保持1.5公尺、室外距離1公尺,並養成勤洗手、戴口罩好習慣,希望藉由整個活動的安排,讓參加者都能調劑身心、增強免疫力、達到運動健身效果。

  南投 聞台 / -

https://tnews.cc/049/newscon148698.htm

台中 聞台 / -

https://tnews.cc/04/newscon271115.htm

全國時報 / -

https://www.natnews.com.tw/news/news-50648.html

facebook 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w0926040402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