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1:1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0519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縣府表揚95位模勞 縣總工會理事長曾振炎授獎多人 - 中華正義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縣府表揚95位模勞 縣總工會理事長曾振炎授獎多人 - 中華正義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中華正義
縣府表揚95位模勞 縣總工會理事長曾振炎授獎多人
2020年05月01日

記者/吳偉昌 南投報導

  為了表達對勞工的謝意,縣府於30日「五一勞動節」前夕,在南投市洪鹿餐廳舉辦「南投縣109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共有95位各階層工作領域的模範勞工受到事業單位肯定及推薦,副縣長陳正昇特別頒獎表揚,並代表林明溱縣長,感謝所有勞工為南投經濟發展及各項產業的付出與貢獻。

  由於疫情關係,活動秉持社交禮貌的原則,除了頒獎與合照外,每位獲獎的模範勞工皆佩戴口罩,並保持安全距離,由陳副縣長、南投縣總工會理事長曾振炎議員依序頒贈獎盃給所有獲獎者,立委許淑華、縣議員賴燕雪、林芳伃、縣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國史館文獻館長張鴻銘、勞保局南投辦事處主任陳炎輝、台電工會第40分會總代表張文燦等,也都出席致意。

  陳副縣長表示,勞工是國家整體發展的原動力,有了勞工全心全意犧牲奉獻,投入各項專業工作,勞雇雙方共同打拼,才有現在經濟穩定發展的局面,政府對勞工朋友十分重視,目前受到疫情衝擊,國內勞工與企業都非常辛苦,所幸南投勞工與企業界關係和諧,攜手共度難關,縣府將持續督導企業單位營造友善職場環境,保障勞工權益與福利,希望政府推出的紓困方案能幫助到大家,也期盼在這波景氣寒冬結束後重新步上正常軌道,迎接春天的到來。

許淑華立委指出,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是勞工朋友一年一度最光榮的時刻,大家平時在工作崗位上認真盡責,然而疫情影響到大家生計,目前政府推出多項紓困方案,希望大家好好運用,也期勉勞工在工作表現上都能不斷精進突破,再創經濟奇蹟。

南投縣總工會理事長曾振炎議員表示,謝謝勞工朋友們在不同的崗位上各司其職,t長時間來供給社會大眾食、衣、住、行、娛樂及民生消費的各種需求,展現勞工朋友們勤奮與付出的精神,但眼前更為,確保防疫工作和物資整備穩定進行。曾振炎說不論是生產線上的作業員、防疫車隊的司機、郵差和便利商店員工,還是藥師和護理師,每一位參與抗疫的勞工朋友,都是最重要的防疫英雄。讓我們一起向所有勞工朋友致敬!

南投 聞台 / - (影音+照片)

https://tnews.cc/049/newscon147982.htm

Youtu報導 / https://youtu.be/r-ZHx-wOwCI

全國時報 / https://www.natnews.com.tw/news/news-50811.html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