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5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2791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社會接力聲援防疫辛勞 北榮桃分醫護直呼心暖暖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社會接力聲援防疫辛勞 北榮桃分醫護直呼心暖暖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社會接力聲援防疫辛勞 北榮桃分醫護直呼心暖暖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4月08日

 

 

社會 接力 聲援 防疫 辛勞

 

 

北榮桃分醫護直呼心暖暖

 

 

 

記者 羅盛水 黃春繽 / 桃園報導

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隨境外移入個案增多,第一線防疫人員壓力與工作負荷也驟增。此次疫情,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為桃園地區「COVID-19聯防醫療網」重點醫院之一,面對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該院全體動員不論是醫護抑或行政人員都投身防疫工作。

為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辛勞,財團法人台北市福智佛教基金會於4月7日捐贈該院米果、植物燕麥奶、夾心酥、鮮蔬粥及八寶粥等20箱里仁食品,另外附上一張大卡片:「因為有你/妳們堅守在第一線,才有我們後方的平安喜樂」、「世上最危險的地方,卻也是最能幫助別人的地方」、「你/妳們是台灣人的英雄」……字裡行間滿是謝意,向連月來堅守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敬。

日前卓越領袖全人發展協會基督教卓越行道會,也在該協會牧師、師母及傳道等一行人代表下,捐贈550杯茶包及咖啡包予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並由該院社會工作室朱清林主任代為致贈感謝狀表達謝意。最特別的是每一杯身上都以手寫文字方式表達對於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感謝與關懷,提醒大家照顧民眾的同時也要保護好自己,在忙碌嚴峻的壓力下也要適度休息,讓醫護人員直呼真的很用心、十分感動。

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盧星華院長表示,儘管防疫艱辛,但為守護民眾健康、嚴防疫情出現破口,本院同仁相互加油打氣,民眾、企業及社會傳遞的溫暖也帶來力量,儘管個案持續增加,卻絲毫不打擊士氣,在防疫工作上絕不鬆懈,再次代表本院同仁向所有捐贈者表達謝意。

 

 

財團法人台北市福智佛教基金會捐贈里仁食品予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為第一線防疫人員打氣。


 

 

財團法人台北市福智佛教基金會捐贈20箱里仁食品,包含米果、八寶粥、紅藜棒、植物燕麥奶及夾心酥等。


 

 

卡片字裡行間滿是感謝,對於辛苦的防疫人員的無私奉獻精神表示敬佩。


 

 

護理人員對於民眾以行動支持表示感謝且十分暖心。

 

 

卓越領袖全人發展協會基督教卓越行道會於日前捐贈北榮桃園分院550杯茶包及咖啡包,並由該院社工室朱清林主任代表致贈感謝狀。(左四為北榮桃分社工室朱清林主任、右三為牧師)


 

每一杯身上都以手寫文字方式表達對於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感謝與關懷,讓醫護人員直呼揪甘心。


 

北榮桃分醫護人員對於協會捐贈咖啡及茶包表示感謝,並將會持續堅守防疫第一線。

 

 

北榮桃分醫護人員對於協會捐贈咖啡及茶包表示感謝,並將會持續堅守防疫第一線。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