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3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9221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國際扶輪3502地區 第五場扶輪職業論壇(扶輪TED)--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國際扶輪3502地區 第五場扶輪職業論壇(扶輪TED)--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國際扶輪3502地區 第五場扶輪職業論壇(扶輪TED)--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2月26日

 

 

國際扶輪3502地區

 

 

第五場扶輪職業論壇(扶輪TED)

 

 

文創藝術職業論壇

 

 

 

記者  邱贊因 / 桃園報導

 TED Conference LLC.(指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在英語中的縮寫,即技術、娛樂、設計)每位講者都有獨特的「故事性」,他可能是個科學家、設計師、創業者、作家、音樂家,但每一位講者最多只有18分鐘的時間,來闡述自己的好點子。這使得TED演講本身就如同一場精彩的表演秀,同時又能具有強大的啟發性和感染力。從這樣的論壇形式讓不同專業的對話成為可能,嶄新想法間的互相交融,更被譽為是「腦內思想的深度按摩」。

 國際扶輪3502地區在總監DG Lawyer 創新帶領之下,已經舉辦過了四場扶輪職業論壇,獲得一致好評,讓公事繁忙的扶輪社友們能夠在短時間之內,就聽取演講者所要分享的精華,是首創、也是創新的一個與扶輪社友分享∼很棒的方式。

 第五場職業論壇

論壇主題:「文創與藝術職業論壇」

活動日期:109313

活動時間:12:00-14:30

活動地點:桃園住都大飯店 3樓吉祥廳

 參與扶輪、改變人生。「聽一場演講,就像看一部微電影,看了就會入戲」;因為入戲了∼就會感動。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