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4:5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7548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疫情延燒是否停止主席補選 江啟臣:選舉單純無影響!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疫情延燒是否停止主席補選 江啟臣:選舉單純無影響!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疫情延燒是否停止主席補選 江啟臣:選舉單純無影響!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2月06日

 

 

 

 

 

 

 

疫情延燒是否

 

 

停止主席補選 

 

 

江啟臣:選舉

 

 

單純 無影響!

 

 

 

 

記者 劉珮珊 / 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前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雅屏5日拋出停止國民黨主席補選的想法,黨主席參選人、立委江啟臣說,目前選舉很單純,與疫情、防疫沒有任何影響,除非黨中央有特別的想法。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前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雅屏5日上午以國民黨促成武漢包機為例,在臉書呼籲此時正需要國民黨與對岸交涉之時,應停止黨主席補選。他也認為,最大在野黨的黨魁選舉停辦,綠營推動的罷韓更沒有不停的理由。

對此,江啟臣5日下午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目前選舉很單純,與疫情、防疫沒有任何影響,除非黨中央有特別的想法,這部分要由黨中央來回答。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