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5日 星期四 08:5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口罩實名販售! 蔡總統:造成不便 盼民眾多體諒政府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口罩實名販售! 蔡總統:造成不便 盼民眾多體諒政府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口罩實名販售! 蔡總統:造成不便 盼民眾多體諒政府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2月06日

 

 

 

口罩實名販售!

 

 

 

蔡總統造成 不便 

 

 

民眾 多體諒政府

 

 

記者 陳慧美 / 報導

總統蔡英文5日表示,口罩實名販售明天將上路,這個做法就是要讓口罩購買更公平,把口罩留給最前線防疫的醫護人員、最需要的人使用,對於造成不便,希望民眾多多體諒政府。

總統蔡英文5日上午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同下接見「108年度全國模範公務人員代表」致詞表示,得獎者都是各政府部門表現非常優異的夥伴、公務人員的表率,因為有大家的努力,政府推動政策能夠更順利,讓民眾獲得更多的照顧,生活更有保障,除恭喜大家外,也代表政府感謝得獎者的表現。

總統再次感謝因武漢肺炎投入防疫工作的公務人員,總統說,政府防堵疫情絕對嚴陣以待,也需要全民的支持與協助,從明天開始口罩實名販售將上路,這個做法就是要讓口罩購買更公平,要把口罩留給最前線防疫的醫護人員,留給最需要的人來使用,對於造成不便,希望民眾多多體諒政府。

總統再次宣導口罩使用的時機,總統表示,目前台灣並沒有社區傳染的個案,感染的風險很低,身體健康的民眾並不需要戴口罩,除非本身已經感冒生病,或者需要進醫院、或需要近距離接觸人群以及長期間待在密閉公共空間的人才需要戴口罩,防疫要做得好必須大家彼此相互提醒、合作,也請與會者多多協助宣導。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