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5:4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3925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外交部:緬甸未禁止我國籍航班入境 !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外交部:緬甸未禁止我國籍航班入境 !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外交部:緬甸未禁止我國籍航班入境 !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2月01日

 

 

 

 

外交部:緬甸未禁止

 

 

我國籍 航班 入境!

 

 

記者 張安妮 / 報導

針對媒體報導指緬甸拒絕我國籍航班入境,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1日)晚間回應表示,此事獲報後立即請駐緬甸代表處進洽緬甸移民主管機關,確認緬甸當局已禁止中國籍旅客申辦落地簽證,但並未包含台灣,也未禁止我國籍航班入出緬甸國境。

另一方面,經我駐處向華航駐仰光分公司瞭解,台灣飛往仰光或曼德勒航線,目前都維持正常飛航,緬甸方面並未停止核發國人訪緬落地簽證,仰光及曼德勒機場也未禁止我國人入出境,機場也無國人滯留。

歐江安指出,緬甸政府為防制疫情,近期可能因應疫情發展,採取若干臨時性應變措施,因此要呼籲國人若規劃赴緬商旅,事前宜密切注意緬甸政府公告的資訊,並與航空公司保持密切聯繫;如果在緬甸境內遭遇急難需要協助,可撥打我駐緬甸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以便即時獲得協助。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