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2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6251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鄭文燦年初三龍潭參香祈福 恭賀幸福 財富 健康鼠不完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鄭文燦年初三龍潭參香祈福 恭賀幸福 財富 健康鼠不完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鄭文燦年初三龍潭參香祈福 恭賀幸福 財富 健康鼠不完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1月28日

 

 

 

鄭文燦 年初三龍潭

 

 

參香 祈福 恭賀幸福 

 

 

財 富 健 康  鼠不完

 

 

 
 記者  黃春繽 / 龍潭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7日上午前往龍潭區龍元宮、南天宮、三坑永福宮參香,祈求桃園建設大進步,各行各業都能好工作、好生活,並發送設計別緻的「桃園福」御守福袋給市民朋友,祝福「金鼠咬錢、鼠來運轉」,幸福鼠不完、財富鼠不完、健康鼠不完。 
  
 鄭市長指出,近期武漢肺炎疫情有些失控,台灣目前已有4例武漢肺炎個案,作為國境第一線,桃園國際機場以熱點篩檢、耳溫掃描方式,為國人健康安全把關,假如民眾體溫超過38度,將隔離管理14天,桃園市11家急救責任醫院也將積極提供支援。市府除了祈求台灣遠離疫情,無災無難,也要與民眾一同把防疫工作做好,保護自身及周遭親友的安全。 
  
 鄭市長在龍元宮表示,市府推動龍潭大池改造,其中吊橋已重建完成,變得更平、更寬、更高,並改造河岸、增加環湖步道,後續也將推動水上活動及夜間觀光,提供市民朋友觀光休憩的好去處。另外,市府也在龍潭運動公園及四方林進行礫間帶水質淨化工程,完工後每天將可淨化水質約18,000噸,讓龍潭大池的水源變得更乾淨。 
  
 鄭市長在三坑永福宮表示,市府在三坑地區推動堤岸與河堤道路計畫、三坑池渡船頭茶港計畫,讓三坑持續發展。市府也在去(108)年舉辦三界爺文化祭,彰顯在地客家信仰,三坑地區未來仍有很長的路要走,市府對三坑的照顧也會越來越多。 
  
 當日包括立法委員蔣絜安、立法委員當選人湯蕙禎、市議員楊家俍、劉熒隆、市府副市長游建華、警察局長陳國進、青年局長顏蔚慈、客家局長何明光、消防局副局長龍榮森、民政局專委鄧金美、龍潭區長胡星輝、桃園航空城公司副總經理張凱傑、龍元宮主委陳德雄、南天宮主委邱雲煥、三坑永福宮主委劉修甲等均一同參香。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