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5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8271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宋楚瑜痛批韓國瑜的「滿天星計畫」 只是吹牛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宋楚瑜痛批韓國瑜的「滿天星計畫」 只是吹牛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宋楚瑜痛批韓國瑜的「滿天星計畫」 只是吹牛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1月10日

 

 

 

楚瑜 國瑜

 

 

「滿天星計畫」

 

 

只 是 吹 牛 皮 !

 

 

 

 

記者 賴清明 / 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9日在桃園楊梅三元宮受訪指出,國民黨有錢但發不出薪水,卻登了半版廣告「滿天星計畫」。對於該計畫,宋楚瑜痛批「吹牛皮、口水變成滿天星啦!」至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民進黨像匈奴,撈完就走」,難得他講對一句話,但國民黨也差不多嘛,「又兇又奴啊」!

宋楚瑜指出,該「滿天星計畫」廣告的第一條,小學中英文雙語教育。第二,大學、碩士生出國交換生一年,費用由政府補助。第三、四十五歲以下軍公教、警消每年送百分之一、百分之二出國。這叫滿天星?吹牛皮、口水變成滿天星啦!國民黨候選人是外文系畢業的。請告訴我們,台灣要小學就實施中、英文雙語教育,他做得到嗎?師資有嗎?全國小學全部用雙語教育,就是我們的教材同時要用中文跟英文的教,做得到嗎?

至於9日報紙的另外一版,韓國瑜說「民進黨像匈奴,撈完就走」,難得他講對一句話。民進黨當選後,酬庸多少國營事業,許多官員沒有專業,所以民進黨向匈奴一樣,撈完就走人。講的沒有錯!但國民黨也差不多嘛!國民黨不也是匈奴嗎?國民黨那些人在大陸中央電視台,把台灣罵得好兇、好兇,批評台灣像臭狗屎一樣!但看到共產黨像奴才一樣!鞠躬啊!完全聽他們,「又兇又奴啊!」

宋楚瑜引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話指出,「國民黨的那些所謂高層沒人去做什麼買辦。你信嗎?」去問問所有台商,那些買辦一副卑躬屈膝的樣子,台灣有健保,應該趕快去看看鬆骨症。「昨天我提出來馬英九賤賣三中,到今天為止,國民黨卻發不出薪水。」 大家都記得剛開始,李國鼎先生、蔣經國先生開始發展台灣的半導體高科技,但民間一開始不敢投資,所以就叫國民黨財委會投資。國民黨才會有多少台積電、聯電的股票,現在到哪裡啦?薪水都發不出來!三中被賤賣還不算啦,國民黨中央黨部也被賣掉了,也是幾十億啊!國發院也被賣掉了,也是幾十億啊!這些錢流到哪裡去啦?不是同樣都被「兇奴」拿走了嗎?能撈就撈的,就是這些人吧?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