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8:5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52047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宋楚瑜:「棄韓保宋」聲音愈來愈強!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宋楚瑜:「棄韓保宋」聲音愈來愈強!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宋楚瑜:「棄韓保宋」聲音愈來愈強!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1月09日

 

 

 

宋楚瑜:「棄

 

 

聲音愈來愈強!

 

 

 

記者 陳金水 / 報導

選前決戰!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8日到台中市車隊掃街,被媒體問及傳出「棄韓保宋」發酵,他強調這種聲音愈來愈強,認為「這是國民黨在反省」,只有宋團隊能找回蔣經國當年認真打拚、國民黨創黨的精神,絕不是虛晃一招!至於選前是否與郭台銘合體,他表示「一切放心!」

宋楚瑜在戰車上親自拿著麥克風一路開講,他強調「有看過這麼認真的人嗎!」他說,棄韓保宋的聲音「愈來愈強!」台灣需要有格局、高度的領導人,突破困局,現在全世界都在變,尤其美日中在合縱連橫,急需與國際打交道、穩定台灣的團隊,只有他有完整的經歷做得到。

至於立委能拿下多少席次?宋楚瑜說,會愈來愈多!親民黨立委名單排出來,大家都說好推銷,宋團隊凡走過必留痕跡。

宋楚瑜說,只有宋的團隊認真做,不是虛晃一招!他要求團隊把政見在四年內完成,親自督導認證,重新找回打拚的一流團隊,他舉例最近發生的黑鷹直升機迫降事件,他說,曾經坐過二百九十一趟直升機四處督導監工,台灣找不到這麼認真的團隊。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