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8:1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38688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總統蔡英文 幫 立委鄭寶清 拉票、稱讚他是不老的老將!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總統蔡英文 幫 立委鄭寶清 拉票、稱讚他是不老的老將!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總統蔡英文 幫 立委鄭寶清 拉票、稱讚他是不老的老將!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12月03日

 

總統 蔡英文

 

 

立委鄭寶清拉票

 

 

稱讚他是不老的老將!

 

 


  
 記者 陳俊穎 / 桃園報導

 

小英總統和立委鄭寶清委員一同出席關心桃園區龍岡社區發展協會關懷據點的長輩們。
  
 鄭寶清委員說,桃園區龍岡社區發展協會致力提供長輩關懷,屢榮獲社區發展卓越獎,爭取連任的蔡英文總統3日親訪,地方熱烈歡迎,「千歲團」更勁歌熱舞展現銀髮活力,蔡總統宣布未來老人經費要到600億、幼兒經費要到1000億元,並和長輩們約定再給她4年,明年10月歡迎到總統府公益快閃,我們最喜愛老人長輩,有您們真好!
  
 【蔡總統、鄭寶清立委 走訪龍岡關懷據點長照政策確實有感】 
  
 總統蔡英文今天特地訪視桃園社區關懷中心,市長鄭文燦和寶清也一起前往關心!一同在龍安祠參香祈福後,銀髮長輩們組成「千歲團」特地熱舞歡迎,寶清在現場看到長輩們的活力、笑容,就是寶清努力打拼最開心的事! 
  
 立委鄭寶清認為,讓每位長輩都能開心、自在、健康,就是政府努力的目標!而桃園人口快速成長,孩子的照顧也同樣重要!我要求行政院給予全方位育兒補助,不僅已經做到,未來更會加碼兩倍!同時,也提供婚育家庭每月最高五千元的租金補助,減輕年輕家庭的負擔,讓帶孩子更幸福! 
  
 蔡總統也肯定鄭寶清對桃園的付出,表示國會過半絕不能少了鄭寶清!總統也提到寶清和鄭市長已經是一起打拼的老夥伴了,鄭市長曾任文宣部跟組織部主任,堪稱最聰明、最厲害,跟中央要經費,沒有人敢說不可以!請桃園鄉親用選票守護桃園的未來,總統選小英、立委投寶清,政黨票投民進黨,三位一體聯手讓桃園發展更好! 
  
 蔡英文總統說,大家都說我們偏愛桃園,我不敢否認、更不敢承認。桃園正在發展、是最年輕直轄市,最需要中央支持,年輕人也在桃園落地生根,為了要讓他們第一哩路走更順,照顧年輕人方案還要再加碼,育兒經費上任以來從200億元變600億元,未來1年增加100億達1000億元,老人照顧經費已從50億變400億,未來4年1年增加50億元、要到600億元,當老人家和小孩都獲得好的照顧,年輕人就能沒有後顧之憂,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甚至創業,讓國家、社會更美好、更強盛! 
  
  蔡英文也說,政府打下好基礎,讓台商回流引進7千億元,投資越來越多,創造優質就業機會,一度口誤低估桃園實力,讓一旁的市長鄭文燦連忙更正:「投資桃園總金額達1538億元!」讓蔡笑言第一名市長果然比她還清楚,桃園佳績「稱霸全國」,期許台灣要變成高階製造研發中心,呼籲大家再給蔡英文4年,台灣將更好! 
  
  蔡總統也不忘幫爭取連任的立委鄭寶清拉ㄧ些票,稱讚他是「不老的老將」,在各個職位都做的非常好,給他機會一定會盡全力為桃園爭預算,中央各部會都會聽他講話,國會過半不能少鄭寶清,她也提到鄭文燦是一起打拼的老搭檔,曾任文宣部跟組織部主任,堪稱最聰明、最厲害,跟中央要經費沒有人敢說不可以,呼籲總統選小英、立委投寶清,政黨票投民進黨,三位一體聯手讓桃園發展更好、建設更多。 
  
  市長鄭文燦說,感謝總統幫忙讓桃園變不一樣,高喊「市長要拼、總統要挺」,要把小英高票送進總統府,市長爭取建設才比較有力道,不是只是爭面子。龍岡社區發展協會首度有國家領導人到訪,里民都非常高興,在這樣冷的天氣中高舉小英競選旗幟苦守等候,不乏年齡近百歲的長輩,蔡英文一到場受到支持者夾道歡迎,她也走訪關懷據點,欣賞銀髮長輩組成的千歲團熱舞,其中高齡98歲的曾爺爺也非常靈活舞動著身軀,活動力超過年輕人,蔡總統也跟著打節拍互動,曾爺爺實在太興奮了!
  
 我們只要認真做,捐款就會到位,關懷據點經營有成,3年結餘達300萬,明年希望捐贈救護車給市政府,做其他社區標竿,更要讓長輩「走出去」,將舉辦環島公益快閃表演活動,希望首站能到總統府,獲小英當場首肯應允,社區理事也說,我們要讓小英連任明年10月才能成行,讓總統笑得合不攏嘴,桃園真有人情味!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