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0:0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18345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陳學聖委員的八德 大溪行腳 苦民所苦 用心良苦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國會立委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陳學聖委員的八德 大溪行腳 苦民所苦 用心良苦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國會立委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國會立委
陳學聖委員的八德 大溪行腳 苦民所苦 用心良苦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11月24日

 

陳學聖 委員

 

 

八德 大溪 行腳

 

 

苦民所苦用心良苦

 

 

 

記者 黃春繽 / 報導

陳學聖委員的大溪行腳,苦民所苦、用心良苦...雖然是趣味拔河,也多是阿公阿嬤,但一拔起來,沒人是認輸的。真的是【愛拼才會贏】。

大溪民眾說,陳學聖委員是最用心的立委,非常關愛我們民眾的生活,值得大家支持他,陳學聖加油,您是最棒的!

八德行腳,也是金氏記錄!阿嬤今年94歲,80歲開始打籃球,每天20分鐘內投球120顆,太厲害了!一起來為阿嬤按個讚!以後誰說自己體力不好,就比比阿嬤,只能說自己太懶。

八德當地民眾說,陳委員重情重義,常常來幫助我們民眾,不像一般政治人物都過河拆橋,他值得我們永遠支持...!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