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4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3059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謝龍介溫情喊話 不要讓韓國瑜孤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謝龍介溫情喊話 不要讓韓國瑜孤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謝龍介溫情喊話 不要讓韓國瑜孤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11月17日

 

 

 

 

 

謝龍介 溫情  喊話

 

 

不要讓韓國瑜孤單

 

 

 

記者 蔡玉美 / 報導

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調整,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從第11名改第15名,謝龍介日前表示,大家再怎麼不滿意,拿到選票就罵幾聲,但還是要投給國民黨,若國會不過半,韓國瑜會很孤單!

 

根據中央社報導,謝龍介指出,這次被韓國瑜推薦競逐不分區,本來排在第11名,如今排到第15名,大家要向前看,黨是一體的,是一個家庭,大家都是兄弟姊妹。

他說,為了國家,也為了要讓韓國瑜順利施政,大家再怎麼不滿意,拿到選票就罵幾聲,但還是要投給國民黨,只有韓國瑜當選,國民黨國會過半,韓國瑜才不會跛腳。

 

謝龍介表示,他可以不當立委,也會為國民黨奮鬥,但若國會不過半,韓國瑜會很孤單,令不出總統府,中華民國要改變就很困難,未來民進黨一定會惡搞。

他說,他不分區排到第15名,代表黨對韓國瑜的選情有信心,黨認為一定會過半,他也會全力以赴。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