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4:2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76095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不投國民黨了!百萬鋼鐵韓粉將改投「新黨」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不投國民黨了!百萬鋼鐵韓粉將改投「新黨」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不投國民黨了!百萬鋼鐵韓粉將改投「新黨」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11月17日

 

 

 

 

不投國民黨了!

 

 

百萬鋼鐵 韓粉

 

 

將改投「新黨」

 

 

 

記者 劉淑芬 / 報導

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各界怒火,黨主席吳敦義在壓力下,雖將自己從第8改為第10,又傳將改為第14,仍無法平息眾怒。韓粉對這份名單不滿,認為韓國瑜被羞辱,不少韓粉甚至號召政黨票拒投國民黨,改投對韓比中國國民黨還友善的新黨。

網友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發文:「好爛的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名單,各位好友明年政黨票投給支持韓市長的新黨或國會黨,將是不錯的選擇!教訓老人黨結盟友黨,國會仍會過半!」

 

文章一出,迴響熱烈。其他網友紛紛回應:「政黨票投新黨」、「新黨不錯」、「我家只有4票不多政黨票投新黨」、「贊成投新黨!這種名單我投不下去」、「政黨票拒投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等三黨」、「如果是這樣,我們會投新黨,國民黨自己搞壞了一手好牌,罪有應得」。

也有網友表示:「龍介仙應該跟鄭小姐排名互換」、「可以只投地方立委,政黨票投廢票嗎?」「國民黨單獨過半,吳敦義不會讓韓總統好過的,看這老人名單,擺明與韓是對幹!」「總統唯一支持韓國瑜!藍軍區域立委全壘打!全國不分區立委……我們就看人投了。政黨票……國民黨還投得下去嗎?國民黨、吳敦義主席請你們不要忽視台灣人民團結的力量,韓總統往後在執政上如有不順,全是現今國民黨高層的錯!」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