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7:4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14433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蛋襲後警力增強!270名警護韓國瑜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蛋襲後警力增強!270名警護韓國瑜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蛋襲後警力增強!270名警護韓國瑜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10月21日

 

 

 

蛋襲警力增強 !

 

 

270名韓國瑜

 

 

記者 陳鳳琴 / 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造勢場外被民眾抗議丟雞蛋,雖然沒砸到韓國瑜本人,但卻讓身旁隨扈嚇出一身冷汗,內政部長徐國勇也指示加強韓國瑜的維安工作,20日一早的拜廟行程,蒐證人員明顯增加,一整天行程下來派出270名警力維護,就連要嗆聲的民眾也在第一時間就被勸離。

第六分局副分局長吳麗娟:「警方已經蒐集(蛋襲)現場,相關的影帶逐一過濾,另外也請民眾有相關可疑的資料或影像,都能盡速提供給警方。」

韓國瑜20日在台南,行程從早到晚上6點的花園夜市,就出動270位波麗士保護他的人身安全。天后宮廟方也請工作人員穿上黃色背心,好跟一般民眾區別,原來是為了韓國瑜拜廟時裡面能夠全部清空,就怕有個差錯。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