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0:4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89101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韓國瑜:有必要 我一定拿槍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韓國瑜:有必要 我一定拿槍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韓國瑜:有必要 我一定拿槍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10月10日

 

韓國瑜:有必要

 

一定拿槍捍衛

 

中華民國主權 !

 

 

記者 陳國雄 / 報導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今(10)日中午直播兩岸政策發表會。他重批蔡英文販賣亡國感,認為目前兩岸不存在統一或獨立條件,「我們不會允許有人傷害台灣,只要有必要,全體國人以及我本人,我們一定會拿著槍來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

韓國瑜首先質疑,蔡英文販賣亡國感、芒果乾指出,「怎麼會把香港跟中華民國劃為等號呢?」選舉一到,靠著亡國感換取選票。

韓國瑜提出四點主張,第一、一定要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第二、兩岸應該恢復互信,重建兩岸對話架構;第三、建立朝野對話機制,形成內部共識;第四、以台灣民主化經驗,提供大陸政治改革借鏡,只有大陸民主化,才能真正確保兩岸和平發展。

韓國瑜說,目前兩岸不存在統一或獨立條件,「我們這一代人沒有權力限制下一代人的選擇。我們的責任是努力營造更有實力、更和平的環境與條件。」「台灣不是任何人的附屬品,我們不會允許有人傷害台灣,只要有必要,全體國人以及我本人,我們一定會拿著槍來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