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5:1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85334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郭台銘取代韓國瑜? 游淑慧批:若期待初選沒贏能贏大選 這邏輯我不懂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郭台銘取代韓國瑜? 游淑慧批:若期待初選沒贏能贏大選 這邏輯我不懂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郭台銘取代韓國瑜? 游淑慧批:若期待初選沒贏能贏大選 這邏輯我不懂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9月04日

 

 

 

台銘 取代 國瑜?

 

游淑慧批:若期待初選沒贏

 

能贏大選 這邏輯我不懂

 

 

記者 吳文祥 / 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近日來民調下滑,外界紛紛傳出「換瑜」聲浪,更有媒體報導指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曾派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密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國台辦人士討論「換瑜計畫」。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家都知道「換瑜」是一種「一種白痴的自殺行為」,但國民黨仍然因此變得處處破綻、百縫可插,感嘆「國民黨不夠自信,也不夠互信」。

游淑慧在文中指出,明明「換瑜」早已傳言許久,大家也知道這不可能,「換瑜」報導相關的當事人也都全部否認,但仍然有「希望國民黨內亂、想混水摸魚」的人在謠傳。游淑慧直言,這些人當然是別有用意,也不排除是「有人想取而代之」。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