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2:3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6978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總統:有我在 台灣的主權一定守得住 不會是第2個香港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總統:有我在 台灣的主權一定守得住 不會是第2個香港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蔡總統:有我在 台灣的主權一定守得住 不會是第2個香港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8月12日

 

 

蔡總統:有我在

 

台灣的主權  一定守得住 

 

不會是第2香港

 

 

記者 陳慧美 / 報導

總統蔡英文11日前往蘆洲湧蓮寺參香祈福,她向鄉親致詞時說,「有蔡英文在,台灣的主權一定守得住;有蔡英文在,大家不用怕,我們一定不會是第2個香港」。


蔡總統表示,對於香港爭取民主與自由,給予祝福,希望香港人有自己的民主與自由。

她說,感謝許多人不分黨派愛台灣,保護台灣的世世代代能夠享有民主與自由。

蔡總統向在場鄉親表示,擔任總統3年多來,她非常努力打拚,勇敢改革,希望能夠讓台灣更好。雖然改革的過程得罪一些人,甚至被質疑是否改革過頭,「但我要說,絕對沒有做過頭,台灣社會一定要改革、一定要改變,基礎打好,才能讓台灣代代子孫享有民主與自由」。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