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5:0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0551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地標新屋鄉永安漁港觀海橋重放光彩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地標新屋鄉永安漁港觀海橋重放光彩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縣地標新屋鄉永安漁港觀海橋重放光彩
2012年01月19日

桃園縣地標之一的新屋鄉永安漁港觀海橋夜景,因燈具年久毀損影響觀光客遊興,經桃園縣政府斥資和光電業者捐贈修繕更新,昨天在縣長吳志揚主持後再度啟用。吳縣長表示,今後永安漁港將重放光彩、恢復昔日炫麗奪目的夜空,未來將結合綠合隧道和蚵間,讓永安漁港成為更具客家特色的客家漁港。 
  
  吳縣長指出,永安漁港觀海橋於91年間興建完成,因橋樑造形結構優美,色彩鮮明,加上夜間燈光照明炫麗,不僅成為永安漁港的地標,更是桃園縣藉以吸引遊客的觀光地標之一,日夜都吸引大量的遊客駐足觀賞橋上千變萬化的燈光秀。 
  
  惟因橋樑使用至今已屆10年,原有景觀條燈和橋面燈具均已損壞,經縣府斥資273萬元,加上漁業署補助32萬元,以及led燈具大廠-璨圓光電捐贈價值147萬元的全彩與白光投射燈共90盞,一并進行永安漁港夜間照明改善工程,並於日前完工。 
  
  吳縣長表示,永安和竹園兩漁港,是桃園縣南北兩個重要的漁港,永安漁港除了是全國唯一的客家漁港外,更是少數仍有運作的漁港,因此,經修繕完成後的永安漁港觀海橋,將再度恢復昔日的美麗光彩,同時隨著燈光改採動態輪輯控制,隨時變化燈光色彩,越夜越美,今後不僅可大幅改善永安漁港的休閒設施品質,提供遊客良好的遊憩環境,同時推廣永安漁港觀光休閒漁業,增加當地漁民的收入,促進當地產業繁榮。 
 

1010118永安漁港夜景1.jpg 
 

1010118永安漁港夜景2.jpg 
 

1010118永安漁港夜景3.jpg 
 

1010118永安漁港夜景4.jpg 
 

1010118永安漁港夜景5.jpg 
 

1010118永安漁港夜景6.jpg 
 

工商焦點報導